close

跟大家介紹從去年就開始很紅的

貴婦氣墊粉餅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這顆氣墊最讓人瘋狂尖叫的就是裡面含有

海洋拉娜經典乳霜成分—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注入

意思就是連外出補妝的時候都可以

補到海洋拉娜乳霜

會不會補妝補到後來直接變18歲(笑)

                     ☆

氣墊粉餅本來就稱為懶人美妝神器

對於賴床賴到最後一秒的女孩

或是要出門還要僱小孩分身乏術的媽媽們,這可是天大的福音

 

  

萊姆茶萃取與 SPF 20 防曬係數

萊姆茶萃取可以保護肌膚不受污染還有抗氧化,SPF20則能幫助肌膚抵禦紫外線攻擊 ,足以應付日常出門的日曬,恰到好處給肌膚剛剛好的保護

 

既美觀又實用的外盒

鏡面造型讓粉盒的質感與眾不同

隨身攜帶可以當補妝鏡

而且從包包拿出來補妝的時候很吸睛

一看到是海洋拉娜La Mer,大家都紛紛借去研究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就是

氣墊粉餅界的愛馬仕無誤

 

開封之後的驚喜

原來一個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

有2個粉蕊

除了安裝好在盒裡的粉蕊外,

還附了一個替換的粉蕊

換算下來跟大部分專櫃品牌的氣墊粉餅

價錢其實差不多,

真是貴婦的品牌親切的價格(大心)

                     ☆

用完第一個後只要從粉盒底部輕輕往上推

就可以優雅的替換新的粉霜了

 

愛不釋手的漂亮外觀,打開粉盒後

我很喜歡它裡面一樣是做鏡面的設計

而且粉盒的大小抓在手上很剛好

用起來很順手

粉霜的蕊心是仿造天然海綿內部網絡構造,讓粉底液以及濃縮精華完美均勻結合,每一次上妝都能感受保養成分滲透肌膚

 

柔滑圓角蓬松粉撲

小小粉撲大大學問,這顆粉撲的親膚性很高,邊緣貼心的圓滑設計,我在塗眼窩、鼻翼跟眼下這些範圍比較小的位置時,舒適度都很高

而且上下層看不到分線,感覺用很久粉撲也不會崩壞分離,這些細節讓人感受到海洋拉娜品牌對產品管理的高度要求

 

 

融入了眾所皆知的海洋拉娜乳霜的傳奇修護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

每按壓一下都是滿滿的滋潤乳霜成分,撲在臉上親拍,讓粉霜隨著臉部的溫度變的自然服貼,無法阻擋的光澤肌膚就這樣輕鬆誕生了。

 

超高遮瑕力 

我平常白天上薄薄一層大蓋可以遮住8成的瑕疵還看的到一點點毛孔,妝容是自然透亮的

如果拍上第二層,妝感就會變的比較正式,這時侯全臉毛孔、斑點、黯沉都不!見!了!

 

  

我的膚色跟大部分台灣女生一樣,白但是偏黃

我選擇色號13號的Warm Ivory,實測潤色效果我要替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拍拍手

是真的很成功的把暗沈的膚色提亮了,也修正了東方人普遍的偏黃肌膚顏色

 

   

你們看!

左邊的臉是撲了第一層,

右邊的臉是我又再薄薄按壓上了第2層

光澤感是不是都很自然,妝感顏色看了很舒服迷人

 

今天要出門參加一個甜點店的試吃邀約,

我上了2層的粉霜想來一個比較正式的妝容,每個臉部細節完整後最後撲上定妝蜜粉

一個完美無暇的空氣感妝容就完成了

真的要再次強調底妝的潤澤度很重要,

海洋拉娜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光澤感讓我十分滿意,然後一整天下來我也只有稍微補了額頭跟下巴這2個位置,然後壓了點蜜粉,其他部位並沒有明顯脫妝的狀況,所以持久度算蠻好的。大家可以靠櫃去試試質地,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色號。

 

  

好康活動報給你們知道~

限量!2019 4月21日起至母親節檔期,氣墊首購新客將贈送超限量美肌皮套乙個,

裸粉色真的好有氣質,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立即探索La Mer2019的底妝活動 >>
http://www.cremedelamerstory.com/skin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