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特殊時期,大家洗手的頻率是不是都高了好多呢?

不論是用肥皂洗手或是酒精乾洗手

認真抗菌的同時,也帶走了手上的水份,大家都無奈地說雙手因此變得好乾燥

 

但不勤消毒雙手,又害怕病毒環繞我們身邊,

身邊每個女孩都叫苦連連,

明知道這段時間最重要的就是保護自己的健康安全,

但也很心疼自己的雙手乾裂,失去柔嫩觸感,

甚至有朋友的手指因此過敏紅腫,真的十分苦惱

幸好,來自東京O'sentic利真源的【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完美地解決了這個問題

 

JLP07048.jpg

 

對於我這個買遍各大品牌護手霜的資深保養專家

日常生活一定會適時的擦護手霜,

做家事前後也來會特別用護手霜保護手部肌膚

還有還有,睡前也是我最喜歡的手腳保養時間呢!

所以,我心目中一隻合格的護手霜,滋潤度絕對重要

而且香味我也不能妥協

要是味道太濃郁、奇特,也會被我打入冷宮

畢竟雙手是肢體語言很重要的一環,舉手頭足間的香味也會讓周圍朋友有所感受

 

IMG_2842.jpg


雖然現代人都很會保養看不出實際年紀

但皺巴巴的雙手紋路可是會偷偷出賣你的年齡的喔

其實,一隻好用的護手霜就可以解決大部分人的這個問題

最近帶在身邊的【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它有三重高效水潤成分

1。山茶花油-抗氧化、保濕、鎮定

2。夏威夷果油-高效保濕

3。白池花籽油-延緩老化及細紋

質地滑順,我會擠出十元硬幣大小,除了指節、手心手背外,

手踝跟手肘這些常被摩擦轉動的部位,我也會習慣帶一下

不一會兒就吸收了

使用後雙手瞬間觸感變得好像小baby

這明顯的感受實在讓我有點驚喜

 

JLP07040.jpg

 

還有我覺得非常喜歡的一點是,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質地輕透不粘膩,就算塗抹完直接拿餐具或滑手機

滋潤的同時,手指也覺得清爽

留在手上的只有迷人清幽的木質調香及全面的保護力

 

JLP07028.jpg

 

我一開始也有顧慮抗菌的原理會不會傷害到雙手的肌膚,

原來【植萃炭淨手防護霜】是物理性抑菌,對肌膚沒有傷害

利用奈米炭對特定植萃精華進行炭化,

提高對細菌物理性的殺除及抑制能力

跟大家也很熟悉的銀離子抗菌原理相近,但可以維持的抗菌時間更久

 

JLP07026.jpg

 

平時常到處吃美食的我

自從有了【植萃炭淨手防護霜】後,都會隨時把它帶在身上

30ml的包裝很輕巧,大小包包都方便攜帶,

像我現在到了餐廳後,總會習慣先擦上護手霜再用餐

一方面是抗菌,一方面是滋潤一下進餐廳門口時的被酒精消毒的雙手

 

IMG_2841.jpg

 

另外在外出逛街購物,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

雙手會很常東摸西摸

這時候我也會塗抹【植萃炭淨手防護霜】來保護自己的健康,

除了塗抹後感覺雙手立刻變嫩這點很值得稱讚外,

即使經過清洗後的雙手,觸感依舊很柔嫩

手部肌膚的滋潤非常有感

 

jlp07135.jpg

 

前幾天我去做美甲,美甲師一接觸到我的手就看著我問

妳最近是不是很認真保養手部肌膚,怎麼變的那麼細嫩

想了一下,應該就是最近用了【植萃炭淨手防護霜】的關係

於是我立馬去官網下單,多囤幾隻一起度過今年的秋冬

 

IMG_2887 2.jpg

 

我想這幾年,到哪都要接觸到酒精洗手已經成為全民生活的一部分

像這樣抗菌又可以保護雙手的產品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O'sentic利真源的【植萃炭淨手防護霜】的專利抗菌成分也榮獲多項發明大獎

產品設計的用心,我們才會使用的很安心

 

jlp07133.jpg

 

手是我們的第二張臉,所以我一直都很認真的在細心保養

就像對待臉部的肌膚那樣重要,一雙細緻有活力的手,整個人也會顯得更加年輕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

這段特殊期間除了要隨身攜帶【植萃炭淨手防護霜】之外,

也別忽略了要勤洗手的重要性

有了護手霜的多重滋潤保護,我的活力日常就可以更無後顧之憂!

-O'sentic利真源官網https://lihi1.cc/Qh8Ub
-植萃炭淨手防護霜購買連結https://lihi1.cc/AmNSI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21/11/5,結帳輸入 osentic75 可享有75折優惠!

 

 

 

JLP07044.jpg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