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屁桃、小花頭這些超療癒系的公仔們不再只是放在桌上紓解心情的小玩意兒囉~就讓我們ㄧ起去吃掉他們吧,徹底大舒壓吧(整個想法狠邪惡XDDD)

   

這真的是間設計十分用心的餐廳,門口從立板到餐廳前的小庭院,處處都有梗讓人忍不住放下偶像包袱「Say Cheese~」

我在等朋友來的時候就跟小花頭來了張自拍照,立馬po上臉書放閃✌️😬

  

   

                                   

  

餐點採半自助式(自己到櫃檯點餐先買單,餐具醬料在工作台客人自己取用)所以也沒收服務費。本來想優雅的吃點甜點好好跟姐妹聊聊天的,

但當我打開menu時我慌了,(心裡大聲吶喊:這些食物都太可愛了吧)真的慌了,說好的小吃吃呢,我全都想點怎麼辦!?

  

 

 

 

 後來兩個女生們還是失心瘋了(女人麻矮油) 就這樣我們點了這些,在點餐跟等餐時,

就不停聽到整間店此起彼落的驚呼聲~>>>>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餐點很精緻,實品就像從menu直接跳出來ㄧ模ㄧ樣,我真的整個人已經沈淪在頭頭的小花園裡被催眠啦,療癒威力十分強大,

意志力薄弱者請小心😁

 

歡迎追蹤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日記 http://www.facebook.com/claire.ylchang

醜比頭的秘密花園咖啡

電話:02-2775-51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  40弄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