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芳麵食館】
兩個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築夢
18種辛香料、56年家傳工法,
秘製花椒辣油小麵,
一碗幾近絕跡的大腸豆腐湯,
讓異鄉遊子兒時的餐桌重現,吃到了鄉愁,
也吃到了齒頰回味的芬芳。

【蘭芳麵食館】每到用餐時間真的人多到不行,幸好服務態度不錯,

店員快手快腳的帶客、點餐、送餐。

 

店裡除了麵食外也有扒著飯碗停不下來的古早味油蔥飯,

每一樣我都很想吃看看,可惜今天只帶一個胃出門。(小姐,誰有2個胃蛤)

來店店客人點的餐點都不盡相同,

所以我相信【蘭芳麵食館】的東西應該是都滿好吃的,各有各的青睞者。

 

看到了難得一見的衝菜(芥菜的葉子跟嫩莖),

味道像芥末一般的會直衝腦門,不過經過調味擺放一段時間後味道沒那麼強烈了

別擔心~
餐點既然都是重口味的,搭配上味道強烈的小菜是很加分,

嗆味加上青脆口感,刺激了口腹的慾望,

筷子也就這樣停不下來。

 

這裡的麻辣程度很夠,自製花椒麻辣油

我單獨嚐了一下非常香,所以我加了超多

(是在吃回本的概念嗎😂
以後經過都要來吃,我愛🌶️🌶️🌶️

 

#18種辛香料蘭芳小麵 $75 
#蘭芳紅油炒手 $65
#大腸豆腐湯 $65 
#手路菜嗆菜(衝菜)$30
#懷舊滷味隨你切

 

FB: 蘭芳麵食館
📍台北市遼寧街95號
⌛️11:30-14:00/17:30-21:00(週日休)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