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A3D661A-D941-4E86-B398-18B7B79A0C96.JPG

忙碌的生活裡,有沒有一個時刻你留給最值得被愛的自己

習以為常一個人的沐浴時光  其實是自在的享受獨處,與肌膚愉悅的親密關係

身為一個終身長髮控的我,髮質還有點自然卷,所以常會有毛躁的困擾

但時常拍照,髮質的質感很重要,加上忙碌快步調的生活

沐浴也是一個很好舒壓的方式,所以我非常愛研究居家的清潔洗漱用品

不管是包裝質感、品牌理念以及最重要的是成分我可是非常講究

 

jl003533.JPG

 

像我周圍有好多愛健身、愛旅行的朋友,

每次出門光是準備洗頭、洗澡、洗臉用品,就讓行程變的沈重了

AROMASE艾瑪絲推出了全新的【草本胺基酸每日健康洗髮潔膚露】就是我最近的新寵兒

這一系列的產品有多項潔淨要素,

無添加SLS刺激性介面活性劑,無皂鹼、無人工色素

加上成分溫和

PH5.5親膚弱酸性,細緻胺基酸成分

清潔肌膚,從頭到腳一瓶就可以輕鬆完成,使用起來令人安心

 

jl003619.JPG

 

 

AROMASE艾瑪絲草本胺基酸系列有3種香味

暖陽玫瑰  浪漫甜蜜香氣

沐癒天竺葵  木質本香氣

甦醒純花  清新花香調

 

 

IMG_1450.jpg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今天用的是很有質感的沐癒天竺葵

草本的香氣可以安撫我有點浮躁的心情

不含矽磷成分,很溫和的深層洗去頭皮上的汗味髒污與多餘油脂

大家可能覺得洗頭的重點是潔淨髮絲,其實每天被毛髮覆蓋的頭皮才是重點

每次洗頭我都會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邊清潔邊按摩

想要有一頭讓人羨慕的秀髮,基地一定要打好

因為有乾淨健康的頭皮,才能長出飄逸有光澤的強健髮絲

 

jl003641.JPG

很輕盈的質地,搓出來的泡沫超細緻

胺基酸成分很溫和,也是近年來最受大家歡迎的清潔用品的成分

看著散發著淡淡香味的泡泡感覺好療癒

 

jl003630.JPG

 

倒十元硬幣大小,輕輕搓揉就產生很多泡泡

泡沫質地很細滑有質感,撲鼻而來有著清新的花香氣

伴隨著淋浴時的熱呼呼的蒸氣,好像在做高級spa

重點是很好沖洗

可能是因為長髮的關係,背部難免會有粉刺痘痘

艾瑪絲的潔淨能力也讓我很滿意,最近背部肌膚滑滑嫩嫩

這瓶草本胺基酸潔膚露真的是用了就離不開了

 

IMG_1451.JPG

全身乾淨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沐浴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明明洗去的是身體上的髒污,

但卻也洗去了一身的疲憊感,甚至有時候還可以洗去惱人的心情

所以我很講究居家沐浴的用品的質感與品質

 

IMG_1474.JPG

艾瑪絲的三重草本精華,有機蘆薈、水解小麥蛋白、維他命E,

裡面的補水成分讓洗後的髮絲變得柔順不毛躁,頭髮變得好輕好順

飄著淡淡的香味,心情都不由自主的浪漫起來了

 

jl003612.JPG

台灣悶熱的氣候讓人三不五時就想洗頭洗澡,全球暖化的現象讓每年夏季高溫不斷創造新紀錄

其實響應環保與我們的日常息息相關,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只要稍加用心,我們也可以驕傲的說自己是環保尖兵

譬如,日用品我們一起選用環境友善的品牌

 艾瑪絲秉持著ESG永續生活的精神,愛地球,響應綠色生活

將林地視為地球的頭皮,森林就是地球的髮絲

從守護頭皮健康開始,落實淨化地球環境

在享受沐浴潔淨感的同時,我們同時也以自身能力回饋大自然

 

jl003581.JPG

 

艾瑪絲的胺基酸溫和配方,是所有膚質與敏感肌都可以天天使用

除了洗頭、洗澡,細緻的泡沫也很適合洗臉

IMG_1452.JPG

 

淡淡的香氣,洗完不會乾澀緊繃,

除了感受毛孔自在的呼吸,還帶有一點透亮的潤澤感

IMG_1477.jpg

 

艾瑪絲的三合一草本胺基斯酸每日健康沐浴露不但成分講究

使用時的質地觸感好,皮膚回饋的感受很細滑保濕

一瓶就可以搞定全身肌膚,省去了複雜的瓶瓶罐罐

這樣的產品就是我心目中的聰明產品

 

艾瑪絲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romase.tw/

艾瑪絲官網:https://www.aromase.com.tw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