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跟媽媽就像姐妹,分享生活中大小事,無話不說

除了情感上互相扶持,對外表的保養也不藏私,有厲害的美容資訊一定會告訴對方

然後手牽手一起出門去變美

最近看韓劇,對韓國戲劇裡男女主角完美的膚質實在很著迷

研究了一下發現他們平時都有做臉的習慣,除了日常居家保養,還會定期到護膚SPA中心報到

美療師運用手技搭配專業儀器,讓肌膚得到更深層的全面性保養


原來我與韓星們保養的距離就是差在定期走一趟護膚SPA啊

 

IMG_5488.jpg

每次經過竹林路的時候,都會看到克麗緹娜這扇美麗的落地窗

適逢換季,肌膚變得比較敏感,做個深層的美容療程來安定膚質是有必要的

於是我問了媽媽,要不要找天一起去克麗緹娜享受一下貴婦級的做臉

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原來她之前就有聽朋友聊過這家護膚spa中心

好像很高級,沒想到我居然主動約她去,真是太有默契了

 

IMG_5487.jpg

今天預約的是頂級凈鑽煥白芯秀水音波課程,

90分鐘限時體驗價1999元(原價$4200),內含克麗緹娜直營店專屬的水音波活氧淨膚科技

聽起來就很厲害,我也很期待

抵達的時候,美療師先跟我們介紹今天會使用的產品

這一面產品陳列架擺的就是克麗緹娜頂級的【凈鑽光透白系列】

是針對膚色不均、肌膚粗躁、角質層粗厚等問題

或有美白需求的人研發出來的一套產品

這一系列的外觀設計就像一顆顆閃閃發光的鑽石,好想整套打包帶回家

IMG_5489.jpg

IMG_5425.JPG

 

 

美療師說我們可以先試擦在手上,感受產品的氣味跟質地

我立馬幫媽媽擠了一點在手上,產品清爽水潤,稍微按摩就吸收了,完全不粘膩

味道是淡淡花香,聞起來很舒服

 

IMG_5432.JPG

 

介紹完產品後,美療師帶我們到肌膚諮詢室

做臉前,先用儀器替我們做一個專業的肌膚檢測

做臉過程的保養品調配會依據每個人的膚況客製化調整

像我最近比較忙綠,所以美療師檢測出我有膚色比較暗沈,額頭毛孔粗大的問題

但她很溫柔的跟我說,沒關係,等下做臉過程有針對美白及角質的問題來做護理

90分鐘後就會還我一張閃閃發光的好膚質,真的好期待

 

IMG_5490.JPG

在美療師幫我跟媽媽準備美容空間的同時,先在專屬的沙發休息區等待

翻了翻架上雜誌,才知道克麗緹娜這個品牌成立已經有超過30年

全球約5000家加盟店,還有自己的產品研發中心,針對不同保養需求的族群,產品也有分好多系列

 

IMG_5429.JPG

IMG_5548.jpg

 

一進到美療室果真如大家所說的,極致尊榮的寬敞空間,我們有先預約雙人房,一邊護膚還可以一邊聊天

如果是一人來護膚,就會安排到獨立的一人房空間、盥洗空間

、梳妝台跟置物櫃

舒適的地毯,淡雅的空間色調,光是視覺上就已經感到舒適了

真心覺得大家一定要懂的適時疼愛自己

 

IMG_5433.JPG

 

接下來換上浴袍,帶著輕鬆的心情,喝杯花果茶要做臉囉

在這裡一切都是貴婦級的服務

很多細節都讓我覺得自己倍受寵愛

能感覺到這裡非常注重服務品質及頂級護膚體驗

不管平時我們扮演的角色是什麼,每個走進來的女人,都是公主

IMG_6207.JPG

開始今天的課程前

美療師跟我們閒話家常,瞭解我們平時保養習慣,

因為我們今天做的是煥白課程有杏仁酸及傳明酸,所以回家後要注意防曬

還教我們做完臉後如何後續居家護理

我和媽媽也很自在的分享彼此的生活,就像閨蜜一樣

IMG_6135.JPG

 

美療師手法很溫柔,

透過嗅吸芳療精油,慢慢調整呼吸,精油的味道讓心情得到療癒的放鬆

整個感官開啟了愉悅的奢華享受

 

IMG_5441.JPG

 

接下來進入卸妝跟清潔的步驟,第一次體驗芯秀水音波這個最新的活氧淨膚科技儀器,

用很細緻的扇形水柱,替全臉做水療spa,清潔同時可以補水,

還可以去除老舊角質,皮膚注入水氧的感覺好像每個毛孔都在盡情呼吸

接著敷上雙層面膜,一層美白,一層保濕面膜,安撫鎮定肌膚

接下來用超音波導入儀將保養精華液深入肌膚,滿滿的美肌成份就這樣完全導入肌膚深層

同時配合專業手技,放鬆臉部肌肉,按摩經絡,能促進肌膚代謝,讓肌膚穩定擁有淨白的效果
約莫15分鐘後,再刷一道軟膜(泥狀面膜),進一步吸收所有的美容精華液,緊緊鎖住養分

 

IMG_5494.JPG

 

因為環境太舒服,聽著輕柔的音樂,我幾乎已經進入睡眠狀態

這時候美療師幫我們擦拭掉面膜,開始進行今天最後一道充滿儀式感的沉浸式按摩

美療師用專業的手技幫我從頭部按摩到肩頸,

以揉捏推按的手法,將身體緊繃的肌肉放鬆

我這兩天睡眠品質比較不好,肩頸附近有氣節卡卡的,

在推揉同時,可以感受到堵塞的經絡被推開了,

很神奇的放鬆感受

覺得好久沒有這樣自然的釋放壓力了,真的極致療癒。

 

IMG_5446.JPG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90分鐘的護膚課程一晃眼就結束了

迫不及待到鏡子前面

看到變得散發自然光澤的肌膚,真的覺得這筆投資花的太值得了

肉眼可見膚質變得飽滿細緻,也稍微亮白了一個色號

覺得離韓星的無暇嫩白肌膚又更近一步了

今天在克麗緹娜,讓我對做臉的喜愛程度大大升級,不止肌膚得到護理

也讓整個身心得到了放鬆與療癒,豐盈於內,飽滿於外

IMG_6002.JPG

 

時光稍縱即逝,

我們都該做一個懂的過日子的女人,希望你們也跟我一樣努力寵愛自己

即刻打造一場專屬自己的美療旅程  https://chlitina.pse.is/44axqt

離你最近的服務據點:https://chlitina.pse.is/3k6d2f

克萊兒粉絲的優惠來了,即日起到2022/6/30

只要到克麗緹娜直營店

告知專屬優惠碼: 克麗緹娜+克萊兒

就可以$1,999體驗價,體驗價體驗

頂級淨鑽煥白-芯秀水音波課程 90min 原價$4,200

 

到店可享專屬超值體驗禮!還有多項專屬優惠

請至克麗緹娜直營店洽詢https://tinyurl.com/y67b4goq

店家資訊:

克麗緹娜法國花嬉美妍中心 永和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68號

電話:02-2928-02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11:00-20:00(週一公休)

交通資訊:公車 214、57路、249、670 網溪國小站

                   捷運:  捷運頂溪站步行5分鐘

自行開車的話,到店做課程即可免費停車

IMG_6210.JPG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