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重度睡眠不好的人,持續了好幾年,一直都很排斥吃藥

在網路上找了好多放鬆壓力的方法,總覺得可以靠意志力戰勝睡眠小偷這個惡魔

在網路搜尋的過程,無意間看到有網友推薦

沛朋生醫的【樂舒力】思緒多壓力大而睡不好的助睡食品

沒錯,令我心動的就是這是「食品」

吃了近一個月,感覺睡眠品質不錯,睡得更深層

隔天不容易覺得累

決定來好好分享給你們~

 

jlp05942.jpg

 

成分天然 通過多項認證

看了一下產品說明,

樂舒力整顆都是100%天然成分,

它含有有機專利印度人蔘、Gamma穀維素、天然米胚萃取GABA、維生素B1,B6,B12

而且均未檢測出任何安眠與鎮定的西藥成分,

並且通過全國公證檢驗,產品無添加動物成分

所以,如果你是素食者也是可以安心吃的喔

 

IMG_1006.jpg

 

焦躁壓力早晚各一顆  幫助入睡睡前1-2顆

因為沒有在服用鎮定劑或安眠藥物的習慣,

所以我是在睡前1-2小時吃

如果今天很累我就吃1顆

如果精力狀況算好或是隔天會很忙碌,我想好好儲存能量

我就會吃2顆

我也研究了如果本身有在服用安眠藥物,那就在晚飯後先吃樂舒力

睡前就跟日常一樣服用醫生指定的安眠藥或鎮定劑

建議;與醫生討論後再食用比較安心喔

 

IMG_1023.jpg

 

我的睡眠困擾,你們也有嗎

因為身為全職的部落客,工作內容雖然很多樂趣但也有著滿滿的挑戰

每天不分日夜的寫案子修圖、面對廠商們的各種需求

有時候光是構思一些創意就足以讓人徹夜無法進入深層睡眠了

 

IMG_1025.jpg

 

所以我常常會睡幾個小時就醒過來

或是明明很累卻一直做夢,感覺好像沒有真正的熟睡

好好睡一覺怎麼那麼難(哭)

 

E3D8604F-3E13-4D39-9AEF-3D42A0EE67A4.jpg

 

只要睡前想到明天有大大小小的公事,還有回不完的E -MAIL

就會遲遲無法入睡,在床上抱著棉被翻來覆去

不止身體無法休息,情緒上也無法放鬆

真的很無助

 

IMG_1007.jpg

 

有時候因為身體比較累可以在就寢時間順利入睡,

雖然沒睡夠,但可能會在天還沒亮的時候就醒來

有一段時間我還跟同事說自己根本不用鬧鐘

因為我總是會在鬧鐘響之前就醒,而且感覺沒睡夠也無法再睡回去

然後再想到今天工作還要拍照,

氣色不佳之外,充滿倦容也帶著無奈

 

IMG_1014.jpg

 

食用一段時間後  身體上的感受

Have A Good Day

抱著嘗試的想法每天開始食用樂舒力

一開始希望能有比較有感的體驗

所以我早晚各吃一次,

因為樂舒力有微量B群,所以早上一顆可以幫助穩定思緒,

好的心情,幫助我處理工作上的大小事更加順利

自然白天的壓力釋放了,

相信對晚上的睡眠一定會有幫助

 

jlp05820.JPG

 

Have A Good  Night

在睡前我則是食用1-2顆,

樂舒力內含天然成分的GABA、專利印度人蔘、Gamma穀維素

這些天然有機草本配方可以讓我擺脫片段式的睡眠,讓思緒不再翻滾,整個人感覺比較放鬆

(樂舒力所含B群在國人膳食營養素攝取量上限之內,不會影響睡眠)

 

jlp05864.JPG

增加睡眠品質

吃的前幾天我自己發現雖然還是沒有很快可以睡著

但睡眠品質變好了

最困擾我的「淺眠多夢」的問題得到了調節

經歷了深層的睡眠,醒過來的時候狀態就像手機電力滿格

平衡壓力

持續食用後,

到了就寢時間,睡前的思緒跟情緒會比較放鬆

較快入睡

只要強迫自己放下手機,關掉電腦

往往都可以很快就睡著

雖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睡眠的困擾也無法比較

但我持續食用樂舒力一個月下來,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

 

IMG_1022.jpg

 

另外我也要分享幾個

幫助深層睡眠的好方法

1.固定生活作息早睡早起

2.睡眠時不要開燈或是柔和昏暗的燈光

3。睡前儘量不要玩手機

4.嘗試喝洋甘菊/薰衣草茶或是噴淡淡天然薰衣草精油在環境中

5.中午過後避免咖啡因攝取

6.可在睡前做一些放鬆的瑜伽拉筋伸展動作

這些方法,我都有在生活中依自己方便的情況來使用

 

因為關於睡眠,身理跟情緒都是會互相影響的

你們在食用樂舒力的同時,也別忘了試試這些小撇步喔

相信效果一定會更有感

 

IMG_1024.jpg

 

每個人的身體狀況不同,以上是我自己的食用方法與心得

最讓我安心的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在食用前,

花了點時間瀏覽過【沛朋生醫】的官網及粉絲頁

 

品牌表示為了對消費者對健康把關,

產品進口到台灣時,都會需要先經過跟原廠的諮詢、交流、上課

在市場中行銷後,也會與醫師、藥師討論產品的使用回饋

希望能帶給大家適合的產品,能更貼近大家的健康需求

大家可以多多瞭解,沛朋生醫也有許多不同的美容、保健品,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適合自己睡眠的好產品

 

品牌官網 https://www.forword-finder.com/


官方臉書及INSTAGRAM🔍「沛朋生醫」


沛朋生醫-strelive樂舒力 https://bit.ly/3ooIwjF


免費服務專線 0800-213-008


沛朋生醫官方line@ https://lin.ee/wl27VDu /    

🔍@fforu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 10:00- 下午 5:00

 

jlp059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