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日本料理的呢

除了壽司之外,最讓我難忘的就是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在名古屋旅行時吃到的鰻魚飯,那種碳香氣息,刷上滿滿醬汁的烤鰻魚,

咬下去幾乎入口即化,溫潤甜香的口感真的讓我吃過一次念念不忘

從此之後就完全被這個日本人奉為夏天消暑同時補充體力的食補聖品圈粉了

 

OMG!

現在在家也可以吃到正宗的鰻魚飯,

屏東在地經營,走過51年的傳承

【屏榮坊】堅持食品安全,從品質、口味、檢驗到國家HACCP 及TQF認證,

提供與日本同等級的蒲燒鰻給台灣的消費者

這次我試吃了【屏榮坊】的日式蒲燒鰻、頂級白燒鰻魚、水晶蝦餃

就讓我來一一跟大家分享吧

 

 

一開始打開禮盒看到這~麼大一條鰻魚,我還在驚呼這也太豪華巨大了吧

結果吃著吃著發現我一個人好像吃一條都不夠,真是意猶未盡的美味

 

 

【屏榮坊】的鰻魚醬汁不會過重,味道都很剛好肉質鮮美,肥而不膩,

鰻魚細緻的肉配上有點半透明的Q彈膠質

很多人鰻魚會害怕有的小刺,完全吃不出來

連我媽媽不喜歡吃鰻魚的人

都說【屏榮坊】的鰻魚很可以

吃完記得要再去訂 XD

  

 

順便分享給你們我的夢幻吃法~ 鰻妙美味三重奏

一吃-細細品嚐經典原味蒲燒鰻

二吃-加上芥末、蔥花、海苔配上粒粒飽滿的白飯

三吃-淋上柴魚昆布高湯,變成日式鰻魚茶泡飯

每一種吃法都呈現出蒲燒鰻不同的風味,這要是在餐廳吃,至少七、八百

在家吃價格大概三分之一,而且滿滿的愛無價

 

 

收到宅配到家裡的美食時,最害怕的就是充滿期待的心情打開,但卻不知道怎麼料理

不明確到保存方式跟需要瞇著眼睛才能找到的保存期限

都會讓人很扣分

而【屏榮坊】的每一樣商品都有完整清楚的料理方式、營養成分、保存期限

這點小細節完全感受的到品牌的用心

 

  

頂級白燒鰻魚

有別於滿滿鹹甜醬汁的蒲燒鰻魚,白燒鰻魚在烹飪過程中不加入任何醬料

保留了鰻魚最天然的原汁原味

每一口都吃的到鰻魚本身帶著淡淡甘甜的細緻肉質,還有讓人著迷的濃郁油脂

未經過多調味,每一口都是絲滑順口,

也同時覺得這是一個可以讓人發揮創意的料理食材
 

 

我的白燒鰻創意吃法

味道自然鮮甜的白燒鰻,靈機一動的我使用了同樣是【屏榮坊】販售的米糕,

來捏製了一顆顆精巧的握壽司

 

頂級白燒鰻魚的3包組合裡有附贈一瓶80ml的蒲燒醬

我在自己用愛捏製而成的白鰻握壽司上面薄刷了一層醬汁

然後灑上了淡粉色的玫瑰鹽,給予少許蔥花增加辛香氣

 

 

溫柔細緻的魚肉配上底層口感Q彈的米糕

口感對比營造出來的層次美味

這連米其林餐廳都吃不到,只有我家有(仰頭驕傲)

居家料理的樂趣莫非於此,你們一定可以想出比我更厲害的吃法的

 

  

準備鰻魚飯的同時,電鍋裡冒著炊煙而蒸著水晶蝦餃

今天為家人準備的就是一個有魚有蝦的海鮮饗宴

這蝦餃滿大的,拿在手裡沈甸甸的手感

讓人好期待忍不住要馬上燙呼呼的送入口中
 

  

晶瑩剔透的外皮包著飽滿的蝦泥內餡,咬下去才發現這是每一口都吃的到蝦子的蝦餃耶

調了一點辣椒醬油些許烏醋,蝦肉的鮮甜襯得更是明顯了

 看了網站上的說明,每顆蝦餃的蝦肉含量佔內餡70%

難怪口感如此紮實有彈性

一盒12顆,一下子就被家裡人一顆接一顆的掃盤完畢

 

  

 

總之,就算是在家也是要好好吃頓飯,每一天都是值得慶祝的一天,

回到家能替自己及家人準備一個簡單而有儀式感的一餐,是我最期待的事了

身為一個頭號吃貨,真心分享給你們這次的高級宅家料理

 


 

 

除了上面分享的鰻魚料理包跟蝦餃,【屏榮坊】也販售了其他的水產料理、輕食點心

也有每逢年節送禮的伴手禮禮盒,另外現在正舉辦VIP滿額回饋抽獎活動

容易手滑的吃貨要有心理準備不要失心瘋喔!

屏榮坊

https://www.pingroun.com.tw/

大器伴手禮

https://www.pingroun.com.tw/ecommerce/product1/giftset.html

免運好入手

https://www.pingroun.com.tw/ecommerce/product1/free-shipping.html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