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醫學及生活環境的提升,現代人越來越不顯老

但大家不要輕忽隱形的身體年齡喔

人人都應該為自己打造一個內外兼顧的好身體

 

我一直都是SUNTORY三得利益生菌的愛用者,這次全新升級改版,

我當然迫不及待想立即試試

除了保留了最重要的「比菲德氏龍根菌」及「膳食纖維」幫助每日順暢外,

新版添加了防禦功能強大的「乳鐵蛋白」,

三大成分相輔相成,擔任我們體內的守護大使

不只由內而外提升身體防禦力,

也是每天排便順暢的重要推手

 

  

與益生菌的緣起

我的工作常有突發狀況,也會為了趕案子熬夜,

最重要的是工作壓力導致我有時候會睡得不好

這些也直接影響到了自己體內環保的狀態

常會覺得悶悶或是有些輕微排便不順暢的現象

所以我開始研究了市面上各家益生菌的產品後,

SUNTORY三得利的益生菌產品是我吃起來最有感的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全新升級的

SUNTORY三得利 TADAS比菲禦力菌】

 

   

推薦SUNTORY三得利 TADAS 比菲禦力菌的原因

首先我喜歡選用大品牌的保健品,而且原料是從日本三得利原裝進口的讓我很安心

另外主角「比菲德氏龍根菌」是一種能耐胃酸的菌種

能順利通過胃酸考驗,確實抵達消化道,發揮順暢作用

 

添加兩大生力軍,更全面提高保健效率

1.專業技術萃取的「乳鐵蛋白」在消化道形成一層隱形的防護網,

進而強化身體保護力!

2.添加「乳酮糖」(比菲德氏菌的營養來源)及促進腸道蠕動的「膳食纖維」,

能幫助消化提升代謝力!

另外顆粒狀的質地方便服用,也容易溶解在飲料中服用

 

  

 

 

當我第一眼看到TADAS比菲禦力菌的包裝時,

心裡第一個想法是包裝的材質及寶藍色的選色很有質感

在包裝反面也一清二楚的標示了成分、有效期限及製造資訊等

消費者專線還以白底特別提示出來

希望大家安心使用

而且成分單純,無添加香料及甜味劑,零脂肪少負擔

補充益生菌的同時,熱量一點也不讓人擔心

 

  

我會想推薦給什麼樣的族群呢

1.久坐辦公室或是沒有運動習慣,排便不順暢

2.外食族群營養不均衡,蔬菜水果攝取不足

3.在季節交替或是環境變化的時候,保護力不夠

4.希望自己每天都清盈順暢,體內年齡永保年輕的愛自己一族

我怎麼覺得自己4個都中(呵)  

 

  

每一袋有30小包,一天一袋也就是約一個月的份量

密封小包裝的設計輕巧好攜帶,隨身帶著走

男生放口袋裡,女生放包包裡

隨時都可以服用

方便又可以非常優雅的撕開,

原來照顧身體也可以如此時尚

 

克萊兒與益生菌的日常相處

一般我都是撕開倒入口中然後配一口水

很容易溶解,最重要的是口感好,味道則是淡淡的乳香

沒有讓人不悅的特殊味道

我有拿給不喜歡奶製品的朋友嘗試

他們都覺得味道很可以接受

 

有的時候我也會搭配咖啡或豆漿一起喝,

加入了益生菌的飲料感覺營養價值瞬間升級了

 

今年因為大環境變化的關係,讓大家都對身體保護力的提升有了更多的重視

我現在每天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也補充益生菌

從裡到外都給自己最完善的保護

 

  

使用心得分享

我每天是有固定排便習慣,但有時候總覺得不是那麼順暢

持續吃了3-4天後,上廁所變的有成就感了許多

但我明白這要每天持續的吃,畢竟貪吃的我

愛吃燒烤油炸,生冷不忌,也會飲酒

除了要懂得忌口外,就要靠著益生菌來疼愛我的身體了

此外

我也有分享給爸媽,反應也不錯,他們覺得排便的時間比較固定了

年紀大的人有時候腸道消化比較慢,天天上廁所居然變成一個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現在3個人每天起來的共同事情除了早餐之外,

就是互相叮嚀要吃一包益生菌

父母年紀大了,如果能讓他們的身體保護力好點,做子女的也會比較放心不是嗎

 

  

 

選對好菌 每天持續的吃

讓身體有著強大的後盾去面對一切的問題

身體給力了,生活也少了許多煩惱

每天都充滿朝氣迎接各種挑戰

 

現在透過以下連結居然還有10%增量~

https://lihi1.cc/qsulA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