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的生活品質提升

大家十分注重保養外表,運動健身

但你們知道消化道可是人體吸收營養,維持身體機能的關鍵

是否也該替它找好的保養品呢?

以往都一股腦的隨性補充優酪乳

其實可能同時也攝取了不少糖分及人工添加物

 

愛美食的我之前只靠著運動來消耗掉熱量

卻忽略了體內環保的重要性

所以常常會因為體內環境不佳導致排便不順暢

即使睡得久,仍覺得卡卡不舒服

你們也有這種困擾嗎?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吧

 

吃對的益生菌 身體很有感

像我因為工作常常吃到很多美食,雖然真心的享受其中

但也難免會容易消化不良,整個悶悶脹脹的

影響了美觀也讓睡眠品質降低

 ✶✶✶✶✶✶✶✶

益生菌是人體本來就有

存在我們的消化道維持體內菌相平衡

但隨著年齡增長

人體內的益菌數量會逐漸減低

甚至只有一出生的1%(驚!)
 

這時候如果持續適量的補充

便可以維持體內環境

進而透過順暢讓自己更健康有活力

 

而在我開始吃日本三得利的【比菲德氏益生菌+乳寡醣】後

 

的確這些令人不愉快的症狀都紓解非常多了

 

    

對了,

什麼是比菲德氏菌呢?

一種常態存在哺乳類動物體內的有益乳酸菌種,

它與消化道的菌叢生態息息相關

並能維持排便順暢機能

但會隨著年齡增長及外部壓力減少

需要積極維持攝取

比菲德氏龍根菌 更是可以耐胃酸,順利抵達消化道的菌種

而能順利抵達目的地,才能確實發揮作用
 

 

乳寡醣又是什麼呢?

三得利的益生菌添加乳寡醣

乳寡醣為益生菌的食物,

能幫助好菌成長

 

除此之外三得利的【比菲德氏益生菌+乳寡醣】沒有添加其他甜味劑及香精

 

 

口感佳是我長期願意使用的關鍵

因為我習慣早上一杯咖啡,所以平時我都直接倒在咖啡裡

用湯匙稍作攪拌,很快就溶解了,也不會有結坨的囧況

而且完全不影響飲料的原本真實風味

甚至有時候我是直接撕開後倒入口中,搭配一口水

吃起來淡淡的甜味,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完全沒有不自然的香味或口感喔

 

  

 

真正日本原裝進口

一目了然,印刷清晰的載明著成分、營養標示及製造日期

每一個消費者想了解的資訊都很齊全

有別於進口原料,在台灣自行包裝

三得利的【 比菲德氏菌+乳寡醣】全程日本研發製造

且原裝進口到台灣

吃起來我覺得很心安

 

   

 

對消費者食安的嚴謹用心

雖然三得利【比菲德氏菌+乳寡醣】每一份都已經為獨立條狀密封包裝了

但外袋依舊做了夾鏈袋的功能性包裝,

乾淨又好保存

而且外包裝採用珍珠色澤包材,簡約又有質感

帶出去跟朋友聚餐拿出來

就像拿出一個時尚保養品般

大家都湊過來看這是什麼美麗的秘密武器

 

 

獨立包裝,方便攜帶

一天開一包,也不擔心因為台灣潮濕的天氣讓益生菌受潮接觸空氣

我都是出門前抓一包

等到公司或餐廳的時候

再從容的拿出來使用

 

 

一袋有30獨立小包

天天補充好順暢

 

外食族及經常出差旅行的健康保鑣

而且我是個出國就自動會便秘的人

每次都要喝好多好多水跟刻意吃很多蔬菜

才能維持正常排便

加上出國最怕的就是水土不服

沒有人想在好好的旅行裡上吐下瀉

只能躺在飯店的床上看著窗外的陽光吧

像這樣輕便攜帶,包裝密封的益生菌產品

就會是我們很好的選擇

 

 

還有專業營養師的推薦  

耐胃酸的比菲德氏龍根菌+乳寡醣+2種膳食纖維

打造健康順暢的黃金順暢配方

這個產品也由專業營養師劉怡里的推薦

怡里老師平常也在她臉書上分享許多健康飲食及保健的撇步

對於健康的推廣也是不遺餘力

好的品牌加上好的成分再加上專業人士推薦

讓我們一起吃三得利的【比菲德氏菌+乳寡醣】

讓消化道跟我們一起天天開心的微笑~

現在透過以下連結購買還有限時增量10%的好康

多了健康還省了荷包呢

http://bit.ly/3ctnUOe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