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是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的話

熱衷於保養的我除了居家護理之外

對於現今日益進步的醫美科技也十分推崇

但前提是要找有口碑規模完善的醫美機構

有經驗豐富的醫師搭配專業的醫療團隊

才能將任何療程的風險降到最低

最近姐妹們發現了在中山區的【晶緻美學診所】去做了微整的項目後評價都非常好

醫師親切幽默,護士們一律穿著整齊的制服

環境明亮而且裝潢時尚

   

 

這次就讓我分享一下用晶亮瓷補臉的心得吧

一直都很困擾我的淚溝,就算用遮瑕也不是很好補

與黑眼圈不同的是,淚溝是一個凹陷

會因爲光線而產生陰影

視覺上會讓人看起來比較疲憊顯老態

   

另外我的額頭比較平,

雖然臉不大但臉的立體感不足

對於常需要拍照的我,非常羨慕那些額頭飽滿的模特兒

看起來立體的小臉,精神十足

基於以上兩個問題,我決定到晶緻美學診所找醫師諮詢求救

 

  

高雄分院的院長黃醫師,在補臉微整這一塊非常有經驗

經過和黃醫師的討論後,決定用支撐效果比較好的「晶亮瓷」

補額頭的形狀還有蘋果肌,順帶可以自然的修飾眼下淚溝的陰影

 

   

過程大概就是施打麻藥,用神經阻斷的方式麻醉

麻藥很快就發揮作用並不會太痛

接下來就是注射晶亮瓷在需要撐補的位置了

過程約15分鐘完成非常快

雖然有點緊張但黃醫師的手法非常溫柔

如果覺得有不舒服的感覺

他都會刻意再放慢速度

盡量讓術後瘀血腫脹的情況降低

  

施打完後的模樣

澎澎的蘋果肌跟扣扣的額頭

臉上的入針口也很小,護士小姐幫我用人工皮貼起來很好照顧

正常洗臉化妝都沒有問題

 

   

中間過程就是需要耐心的等待消腫,

術後3天外觀就恢復了,

照片上看起來臉的線條比以前柔和很多

姐妹們都說看起來更年輕,好像剛認識我的時候但更漂亮(開心)

 

  

超滿意的完美弧度的額頭

飽滿的額頭看起來就很有福氣

蘋果肌很自然,澎澎的輪廓果然顯年輕

 附上【晶緻美學診所】的相關資訊給你們

FB:晶緻美學診所

官方網站連結  

http://cbeaute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