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齡的增長,漸漸體會到愛自己才是真正開啟幸福的那把鑰匙

尤其過了30歲之後發現肌膚開始不像年輕時候那麼Q彈潤澤

只要稍微忙碌或是晚睡一點,就容易看起來疲倦乾澀

大家都知道保濕可是留住肌膚年輕狀態的最大關鍵

用過了無數的保濕產品後,

OGUMA的【秘之湧水美媒】是我認為保濕效果好,使用上也不會造成肌膚的敏感反應

重點是,親民的價格讓我長期使用下來,荷包也不會有負擔

 

而且品牌提供了180天鑑賞期,如果使用得不喜歡可以無條件退還

退貨辦法也很簡單,只要將發票及商品(已開封用過也沒有關係)

至原購買的OGUMA官方通路(官網、門市、百貨)辦理退貨即可。

 

因為我目前使用上很滿意,所以好像也沒有這樣的需求

關於這個品牌精神跟產品使用的心得,容我在文章裡一一道來

IMG_5432.JPG

 

【秘之湧水美媒】這系列是以海洋色系的包裝清新水嫩,看了心情很溫暖放鬆

好像整個海洋的水份精華都納入了產品裡,

沁涼的水感,很符合使用時的肌膚感受

 

JLP02266.JPG

 

我想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平時忙碌的工作步調,有時候一整天下來回到家照鏡子,

看到自己臉上的毛孔粗大,比自己的心情看起來還疲倦

不得不跟自己說,

如果不注重保養,衰老的速度實在太嚇人了

而且只有早晚擦擦保養品似乎已經是不夠的

於是我開始在日常保養習慣中,加入了面膜這個環節

 

IMG_5440.JPG

 

我現在用的【秘之湧水美媒超導離子面膜】,是首創的儲水型面膜

它的用途非常多,所以一盒30片裝看似很多,但幾乎是一天一片

不知不覺就又要補貨了

其實我基本上都一次買2盒聰明吧(得意)

在單片的包裝背面也清楚的標示了使用方式、成分及製造商資訊

讓消費者可以在使用上很清楚也感到心安

 

IMG_5761.JPG

這款面膜你們也可以叫它「3分鐘傻瓜水面膜」,意思就是使用方式簡單

而且就是最基礎的補水保濕,成分也很單純

只需敷3分鐘就有補水感,

使用完不用洗掉,

膚色明亮,毛孔感覺也吃飽了水份,細緻了許多

妝前敷,可以明顯感覺到肌膚水潤感的提升

妝後敷,粉底的服貼度真的會明顯變好

夜晚則是可以在敷完後直接使用後續的保養品流程,

其他產品的吸收力會很有感的變好,

真的太方便了

JLP02288.JPG

 

跟我一樣皮膚比較敏感的朋友使用後,也沒有不適的反應

做雷射前、後都可以補水+舒緩,縮短泛紅修復時間

這款號稱素顏、妝前、帶妝還有雷射前後都可以敷的保濕面膜,

真的是我櫃子裡365天必備的基礎保濕利器

 

IMG_5448.JPG

 

接下來要分享則是同系列的【秘之湧水美媒保濕噴霧】

一樣是溫暖飽和的海洋藍色系瓶身外型

JLP02244.JPG

 

也許台灣許多女孩還沒有使用保濕噴霧的習慣

但其實很多國外的美妝部落客日常都有分享這類型的保濕產品

而眾多大牌的保養品牌早以推出噴霧型保濕產品行之有年了

對於愛美又追求便利的我,這樣的產品當然也是我的保濕秘密武器之一呀

 

IMG_5439.JPG

 

分享一下這些年我是如何將水美媒與我的生活結合的

一般我都是這樣使用的~

-隨時噴,給肌膚24小時的保濕力

-妝前補水可以讓底妝服貼

-妝後補水讓妝容自然,避免細紋的尷尬

-夏日肌膚日曬後的鎮定舒緩

-冷氣房裡的保濕維持,尤其是特別推薦給辦公室一族

看完之後有沒有覺得一瓶多用,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IMG_5446.JPG

 

每瓶水美媒裡都有微礦物質能量、珍貴的布列塔尼晶鹽萃取,

它的原理是透過離子交換的力量,讓微細水分子、氧氣及養分,

滲透到肌膚深層

所以我除了前面提到的使用方式外,

也會在使用任何保養品前噴上全臉,幫助保養品的有效成分達到最好的效果

甚至在擦身體乳時,也會在比較嬌嫩的肌膚部位噴上水美媒,

讓身體乳好推好吸收,變得滋潤不粘膩

 

IMG_5434.JPG

 

今年OGUMA在品牌21週年還祭出了【水美媒藍色曙光紀念瓶】

而且只送不賣!!

獨家的手繪風格瓶身,畫著一個長髮女孩與太陽、大自然元素,

象徵著人類與大自然的緊密結合,有著生生不息的寓意

外盒也以OGUMA經典的藍色系,搭配了燙金的字體

這麼暖心的設計理念,絕對要放在化妝台最顯眼的位置,

激勵自己要當一個從內而外充滿自信與美麗的女人

 

得到它其實一點也不難,

官網全館任選滿$900就送一瓶喔

現在全系列專櫃保養品全部70%off,也就是3折!

大家趕快去擁有它好嗎

JLP02253.JPG

 

OGUMA品牌成立至今,堅持為不同年齡層研發出最優質的產品,

除了在全台有多家實體店面/百貨門市外,也設立了官網讓大家方便購物

因為對自家產品的自信,打出了全台首創的180天帶回家使用

不喜歡,歡迎還給我們

而且退貨方式超級簡單,在哪裡買的

就帶著全數購買的商品(含使用過的產品)跟購買單據去辦理就好了

也因為如此阿莎力的售後服務,讓我更放心的使用下去

IMG_5433.JPG

 

肌膚保養好了,即使妝容簡單也很迷人,

希望你們跟我一起可以打造這種美麗又不複雜的自信生活

 

OGUMA官網 https://lihi1.com/AUoN1

OGUMA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OGUMA.TAIWAN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