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東區開了一家很難忽略的輕食早午餐店

三角窗的位置門口經常都站著客人等侯空位

這是一家全天侯的早午餐店

店名很逗趣

「今天想吃什麼?」不然 早午餐

對!這家走白色清新風格路線的早午餐店就叫不然BRUN.taipei

早起鳥兒又多了一家可以悠閒喝咖啡覓食的好地方

不然BRUN.taipei】從早上8點半就開始營業,

對於早起而且想好好喝杯咖啡吃早餐的人

平時的選擇其實不多

畢竟早餐時段有開的餐廳真的比較少

所以每次我發現有環境好又一早就營業的餐廳

我都會立刻做筆記

看看門口的立牌簡介,早午餐的項目可是很齊全的呢!

位在東區黃金店面即使平日也是人潮洶湧

大家都不用上班好好(呵)

我們平日的早上到訪,

客人們絡繹不絕的進來,【不然BRUN.taipei】的室內空間不小,桌數也算多

但依舊高朋滿座,可以想像週末時候肯

一位難求

    

我們被安排在面對窗戶的位子,我覺得偶爾喝著咖啡漫無目的的看著路上的行人

是個很舒壓的放空方式

陽光灑落在桌上形成了一個BRUN的倒影,

好浪漫⋯

     

美式風格的餐點,份量都約一人份

其實一個人帶本書靜靜的吃個早餐,感覺很不錯

這次來也有看到一個人用餐的客人

面對窗台的長桌就是個不會被打擾,

可以很輕鬆吃東西活在自己世界的好位子

熱拿鐵 $130

奶泡打的很紮實,咖啡味道濃,是一杯好喝的熱拿鐵

  

 

  

 

 

  

法式炒蛋 $320

香滑的奶油炒蛋,Q彈鮮蝦、新鮮香菇

配上 華爾街日報美譽為法國巴黎最好吃的GC可頌(GONTRAN CHERRIER 台北店)

大有來頭的可頌是真的很好吃,我咬下去的第一個直覺就是夠油夠酥

配菜的部分最讓我喜歡的是吃的到薯塊的薯泥

松露野菇起司義大利燉飯 $360

像網子一般的是Cheese,像是鐵板煎過帶著焦香

燉飯的口感米心的熟度是符合台灣人的習慣,

不會太夾生

口感非常的滑順,奶油跟松露的香氣會停留在口腔裡,

讓人會想一口接著一口

   

花生與野莓醬烤土司 $100

我是花生醬迷,但搭配野莓我吃不太習慣

尤其今天吃到的野莓好像醬退冰時間不夠‘

口感不是太好

我還是喜歡花生醬配巧克力或香蕉的組合

網路上評價比較高的是「不然法式吐司」,如果想吃甜食的可以點這個品項。

  

後記

由與【不然BRUN.taipei】的生意很好,網路上對於它的評價褒貶不一

今天用餐的感覺是因為店面分了2個區塊,而且格局會有一些店員顧不到的死角

所以感覺店內人手稍嫌不足,自己起身去要紙巾或小盤子比較快

不過店員忙歸忙,但服務態度還可以接受

店裡客人多所以有點吵,不過每桌都有一定的

間隔空間,簡單明亮的環境倒也算舒適

加上餐點的口味不錯,我們覺得下次

還可以再來!

  

菜單及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電話:02-2772-5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二 08:30-17:30

                  週三~週日08:30-22:00

歡迎加入我的臉書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日記 

INSTAGRAM:Claire Cha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