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啦!中午吃點好吃的替放假的節奏暖身。

午餐跟早餐是我喜歡的用餐時間,因為可以跟太陽一起吃飯🌞

最近突然好想吃龍蝦義大利麵,所以從小吃到大的經典義式餐廳「Joyce Esat」會是我想到的前3名。

最近除了龍蝦麵,我還愛上了帶點粉色的伊比利豬排,爲它拋棄牛排。

剛好「白蘆筍」的季節,所以順便點了一隻來應景一下。

不要只會點凱撒沙拉,這裡的日式生鮪魚沙拉蠻好吃的,裡面還有海膽山藥細麵,它的和風醬汁超濃郁爽口。

這裡的西班牙火腿我沒有很喜歡,也許是切片的方式不對,口感沒出來。

風乾時間越長的火腿我喜歡厚片,因為可以吃到鹹香有嚼勁的口感,超級夢幻下酒菜。

Joyce East某些餐點像刨松露、現切戰斧牛排等特殊菜色都是在你桌邊料理的,可以完全感受到餐廳的服務,還有娛樂氣氛。

👩🏻‍🏫克萊兒小教室

白蘆筍究竟是什麼?

蘆筍的幼莖會在春季破土而出。如果若是在出土前把它採收,那時侯顏色就是白色,我們稱它為白蘆筍;如果出土之後幼莖遇到陽光,會慢慢轉為綠色,那就是我們經常吃到的綠蘆筍。

完整大隻的白蘆筍約15-20cm,而且越粗價格越貴,不但不會老,反而更多汁,味道帶甜。

因為成長過程需要人工添加砂質泥土以隔絕陽光(怕它曬黑就對了😂),所以培養難度與人力成本極高,因此珍貴。

賞味季節:春季3月-5月

所以最近去好的義、法餐廳,可以詢問一下他們有沒有提供季節限定的白蘆筍。

#蔬菜界的白馬王子

#季節限定

官方臉書 Joyce East義式餐廳

菜單:http://www.joycecafetw.com/JOYCEEAST/?action=menu

環境服務🌟🌟🌟🌟

餐點口味🌟🌟🌟🌟

價格💲💲💲💲

回訪 Ye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28號

電話: 02-8789-6128

營業時間:11:30到23:00

❥❥❥More about Claire❥❥❥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日記

克萊兒的INSTAGRAM

註:下午14:30-16:30有提供英式下午茶,單點菜單是全天候供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萊兒的食尚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